週末朵莉情人節沒地方去,心血來潮想去賞櫻(因為某天無意間看到有人分享北投櫻花隧道的照片)

都沒認真做功課就衝了,當我們到達新北投站時,本來想說走路去,剛好看到U Bike就想說看起來很遠(超遠)就租車前往

新北投站外就有租車處喔!不過吼~我是建議不要騎上去啦~有公車可以坐 後面附上公車資訊

 

一開始很興奮,但我沒太沒常識,不知道櫻花都長在山上,騎到三分之一我就已經崩潰了

大斜坡大山坡大陡坡,一路上我們都用牽的,一度很想把U Bike拋棄

住在北投很棒耶!我們沿路看到民宅有些院子外面還有櫻花樹

我們大約花了一個小時才到,下山一路滑下來只花了五分鐘(覺得超級崩潰

 

陪我奮戰一小時的U Bike

剛到時天還亮亮的,不過快接近點燈時間,整個櫻花隧道都是人潮

每棵櫻花樹下都有燈唷

 

 

我去的時候櫻花隧道的花況大約只有6成,資訊上說預計在農曆春節前會全面盛開

夜櫻點燈日期:即日起至2月28日

夜櫻點燈時間:每天晚上6點至9點

交通方式:開車或騎車前往,大眾運輸可搭S6公車上山,白宮山莊站下車往上走就是櫻花隧道

自行開車要停車的話,有看到很多人在靠近安國寺旁邊有路肩可以停車,很多人也停在路邊,再來是往蓬萊新村的小路裡也有人停車,再延著復興三路往上走,就可以到櫻花隧道

騎車的話,很多人就直接停在櫻花隧道馬路上

 

大家228連假沒地方去可以參考看看唷!下山還可以泡個溫泉吃個美食

 

以上。

arrow
arrow

    Cia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