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9  
我的美麗日記系列的面膜,打從高中知道要保養要敷面膜時 我就一路用到現在

算一算都已經不知道用過他們家幾個系列了,價格算是平價又有功效

對於學生或是小資族來說CP值很高。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白金系列的蝸牛全效白金面膜

同一系列還有其他三個顏色三款 但我最近比較愛粉色這個蝸牛的!

另外 他們家在包裝上其實很用心(依我看過別牌的比起來啦)

這次包裝很可愛,一個盒子像是一本書一樣 這系列裡一盒裡面總共有4片裝

IMG_5991  

裡面片裝是長這樣,亮面的粉色金屬感

以這片面膜來說,蝸牛精華的成分敷起來其實滿有感覺的

除了還加了白金微粒,主打敷完後肌膚會有彈潤飽滿的那種水亮澎皮澎皮

IMG_5990  

因為週末出門有曬了太陽,皮膚又乾又暗沈,毛孔也都跑出來Say hi了
選這時來敷面膜順便記錄一下 拯救我的皮膚~~~QQ
我不太會長痘痘,但是就是有皮膚乾的問題
容易看起來比較暗沈沒有活力.變成是好像皮膚不好的感覺~


IMG_6006  

前情提要完了 直接進入敷臉程序

要敷的時候撕開面膜 拿出來會是這樣有藍色跟白色的兩面

沒仔細看的話 應該不會發現總共有三層XD

因為最薄那層面膜紙藏在中間啦~~~

一開始要先將白色珍珠膜撕開,因為面膜紙非常的薄,在撕開時要小心

讓白色面膜對準眼部,微微調整,讓面膜整個服貼,再將藍色隔離紙撕開


IMG_5993  

 

照著順序來就可以把面膜好好地貼在臉上

只要再把鼻翼跟嘴角那附近的面膜好好地整理一番就OK了

因為它很薄 所以我有特別看一下材質 是日本製的羽絲絨還不錯

敷起來偏輕薄服貼,像是很容易跑掉的鼻翼、眼周都貼得穩穩地沒有空氣

而且包裝裡的精華液還很充足,敷臉時還可以倒出來擦擦手腳


IMG_6002  

看看書、看看電視、手機,靜候10-15分鐘

等到面膜開始有點變色就代表精華液吸收了 這時就可以拿下來

記得不用敷太久啊~~~

取下面膜後接著我會按摩一下臉部,讓精華液完全吸收

這時皮膚就很彈很透亮,像是保濕度很足夠的樣子

皮膚一喝飽水一後,看起來膚質真的會變得比較好~有閃亮的光澤!

 


燈愣連毛孔怎也有縮小的感覺XD

IMG_6004  

 

這假日天氣好轉後有曬到太陽,好險回家都有用面膜敷臉急救一下

之後可以再擦上乳液當最後鎖水就好了!

總結是這片白金蝸牛面膜 可以說是好用又不跳針

拿來當日常的保濕也還滿推薦的囉!!!

  

 

 

米亞碎碎念,以上。

 

  來找我們玩

 文末FB連結.jpg
arrow
arrow

    Cia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