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jpg  

說實在草莓鼻真的跟了我快十年,每次拔粉刺前其實都有心癢癢的港覺

因為清完後還是會長,都變成週期必清了QQ

經驗之談,清完粉刺後,好好保濕及收斂真的很重要哈哈

 

最近的清理粉刺時間,我都是用聖克萊爾的粉刺mp3 白色款

之前就已經有用過了,拔除效果一直都不錯

雖然每次都撕到皮膚有點痛痛的>< 不過有感拉

 

清理後面的保養我是用碧兒泉的 奇蹟活源精露 跟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精露是去年週年慶的時候買到兩支的組合,用來用去剩半罐左右

晶萃凝凍則是今年母親節才買

以前沒用過他們的凝凍,但聽櫃姐說是以前的水凝凍改版,保濕到肌底

保濕度比以前更好且質地比較清爽好吸收,現在我都使用在乳液的步驟來幫助鎖水啦

 

就是先用精露再用晶萃凝凍,除了保濕之外還滿有收斂草莓鼻的效果呦

 

依照步驟 mp3粉刺,我只有用前兩個步驟

1. 軟化粉刺

2.塗上粉刺面膜→等完全乾以後從下往上撕除

 圖一.jpg
 

撕掉後,粉刺一根一根馬上現形,粉刺林超 明 顯!!!!

 

之後的第3步驟收斂就沒使用聖克萊爾的收斂水

我習慣先用奇蹟活源精露先倒手上輕拍全臉

再針對鼻子、臉頰做濕敷的動作

特別是鼻子剛拔完粉刺的地方,敷起來會有溫和鎮定的感覺

之前會買這罐,也是因為膚況偶爾不太穩定的時候很好用

而且櫃姐也說他們家的活源因子成分可以鎮定舒緩肌膚,敷的時候都感覺滿溫和的

 圖三.jpg

大約敷個5分鐘就可以拿掉化妝棉囉

接著在使用晶萃凝凍

因為夏天到了所以這凝露最近擦得蠻勤的

現在比較熱擦乳液會悶,用這罐凝凍真的比較好吸收

臉也不會感覺黏黏的,清清爽爽

 
 

等到上完凝凍之後,原本拔完粉刺小小泛紅的地方已經退掉哩

我個人覺得皮膚不會黏黏,而且很清爽也很乾淨

把粉刺清理乾淨再加上這種簡單的保養,皮膚真的會變得比較乾淨幼嫩

 

雖然有聽過別人說粉刺可以讓他慢慢代謝掉

但當鼻頭摸起來有一粒一粒的顆粒感…真的讓人很受不了啦

因為很重要所以再次強調,清完之後的保濕真的重要喲!

 

目前用 精露+晶萃凝凍做使用,簡單兩罐的保濕感就還蠻厲害的

比起擦瓶瓶罐罐來說也會比較清爽一點兒~

預計夏天這樣用就OK拉

 

今天分享到此~

希望大家夏天都可以有乾乾淨淨的皮膚


 來找我們玩
 文末FB連結.jpg

arrow
arrow

    Cia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