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大家好,我是朵莉 很久沒有來分享穿搭文了

吊帶褲可說是每個女孩衣櫃裡面的基本配備

牛仔、素色基本款、寬褲款式等,朵莉幾乎都有 我真的很愛吊帶褲
因為我只要想好上衣跟鞋子 就可以出門

隨著不同的款式跟穿搭可以穿出可愛、帥氣、簡約的感覺
所以每次買衣服我看到吊帶褲都會失心瘋XD

這次跟米亞在OB嚴選添購了兩件基本款吊帶褲

簡約素面大口袋造型連身吊帶長褲.2色

我是選擇黑色基本款,吊帶不是扣子唷
是穿過去再打個結,可以隨自己的方式喜歡綁
我很喜歡這件,對於比較短身的我長度剛好在腳踝

D1
短身的我看起來腿超長的,這件比較基本款裡面上衣可以隨著自己喜歡的來搭配
這次配的是素T,看起來比較簡單,其實可以再多些配件,項鍊之類的

另外我還有把褲管多折個兩折

D2

就可以露出可愛的襪子或是運動襪
穿涼鞋、白休閒鞋、運動鞋、皮鞋都百搭,戴個帽子就很休閒小男孩的感覺
平常就很喜歡這種風格,所以這件平均一個禮拜會出現兩次XD


帥氣女孩-破損設計牛仔連身吊帶長褲

 米亞選擇的是百搭牛仔吊帶褲
米亞個子不高,褲管捲了兩折,長度剛剛好在腳踝上
只要搭件素T就可以很帥氣囉
每次快遲到吊帶褲真得是快速出門好幫手哈哈

M1

想要淑女一點的裡面也可以搭配襯衫
還有我覺得牛仔吊帶褲裡面搭配短版緊身上衣也超好看
微微的帥氣中又有點小性感
 

M2

以上是兩件在OB選購的吊帶褲,都有附上連結唷
如果衣櫃還少件吊帶褲可以趕快購入XD





以上。


 來找我們玩
 文末FB連結.jpg

 


  

arrow
arrow

    Cia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