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3.jpg 

哈囉! 大家好,我是朵莉
我又要來分享穿搭文啦,這次又是連身吊帶特輯
沒辦法,我實在無法抗拒吊帶系列的衣服,對我來說吊帶褲或裙真的是節省時間不用動腦的搭配單品呀

 話說不是已經11月了嗎? 到現在都還沒有感受到一絲絲的涼意
還熱到30度,穿短袖出門
換季買的外套躺在衣櫃已經一個多月了,都快要發霉了啦
超級想穿外套的

 吊帶褲可說是一年四季的百搭單品
每次逛到都迫不及待的想放進購物車

本篇與合作


ONEPIECE 高質感寬版雙口袋吊帶長褲

TOP 正韓素素的小高領七分袖上衣

BAG FOREVER21

1.jpg

這次朵利挑的算是比較基本款,還是好搭的黑色
是可以調整的細肩帶唷! 想穿高穿低都可以調
朵莉身高154.5公分,褲長剛剛好在腳踝 不會過長,還可以露出可愛的襪子

2.jpg

拍照那天也蠻熱的,新衣服根本穿不出去
我搭了件小高領的白色素T
我的衣櫃最近都在鬼打牆,小高領的衣服大概可以鋪滿床
從去年冬天到現在我就小高領中毒很深
黑白藍灰 長袖短袖通通有XD

3.jpg

晚上拍照雖然蠻有感覺的,但是幾十張才會成功一張
拍到後來都想怒摔相機

 

 ONEPIECE嚴選牛仔口袋造型過膝吊帶裙

TOP PAZZO

BAG 質感皮質學院後背包

11.jpg

米亞則是挑了過膝的牛仔吊帶裙
說是過膝,但對小個子女孩來說長度剛好遮到小腿肚
後面有點小開岔,不是窄版,跑步都不是問題XD

22.jpg

牛仔吊帶系列應該是每個人衣櫃裡必備單品
米亞是搭粉色上衣,加上過膝的長度
搭配雙可愛的襪子加帆布鞋
說18歲別人也不會懷疑XD

33.jpg

以上分享兩件吊帶單品
解決了每天在衣櫃前面發呆的困擾

以上

 

  來找我們玩

文末FB連結.jpg

 

 

arrow
arrow

    Cia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