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jpg

熱騰騰買了碧兒泉的水CC氣墊粉餅,來點分享
之前因為在板上被他們的漸層藍粉盒生火之後,立馬跑去試用
在櫃上聽到是無油配方的氣墊,立馬認定應該是我的菜…

因為之前買過別的氣墊,雖然大家都說氣墊適合乾肌(就是我本倫)
但總覺得完妝後的出油速度似乎比較快,就不是那麼愛用
所以這次去靠櫃試這款以後
認真覺得無油的氣墊真的比較不出油!!! 妝感是水亮的感覺
加上之前有買過他們的奇蹟活源精露,所以好感度還滿高的
就回去包了一個自然色,一盒+一蕊!

 

目前用了兩個禮拜,妝前上精露,後面就直接拍氣墊
底下來點入手心得分享。

第一個先得分的是剛剛有看到的漸層藍的粉盒!
覺得很美!有那種海洋藍的清新感
再來是粉蕊的部分
我用氣墊粉餅習慣一次按壓後輕拍全臉,等粉撲上的粉底拍完後,才會再按壓
一次一次的補,妝感也會比較清透自然
這款的粉蕊我覺得超濕潤,所以下手建議輕一點
輕壓一次的量大概這樣,是感覺夾了很多粉底水分的那種海綿蕊

image003.jpg

進入到臉部上妝的地方
本身素顏的膚色比較偏蠟黃一點,粉刺略明顯
上妝之前會先上奇蹟活源精露保濕,後續就直接拍氣墊

image2.jpeg

拍氣墊順序從臉頰開始->T字->額頭->再回到T字打亮
全臉拍一次 原本膚色不均,較黃的膚色與毛孔的就有蓋掉了
而且非常自然跟水亮,有點偽素顏感

image17.jpeg

差異較大的地方就是整體臉頰色差的修飾 跟滿保濕有水亮度的差別
以及鼻翼的粉刺毛孔,可以完全遮掉
如果覺得有瑕疵比較重的地方,我會再拍第二次
拍完後沒有那種疊擦後的粉感,滿輕薄的
(如果是油肌,拍完後也可以在T字部位 稍微按一下蜜粉)

最後 實測一下完妝後4~5小時之後的妝感↓↓↓↓

S__5201951.jpg

我只上眼影+唇+底妝的淡妝,整體妝感的持久度算是很不錯
看起來還是呈現透透的
有點像奶油肌在發亮!
但是摸起來不會油 (人生終於可以靠氣墊達到好看的奶油肌~~)

整體來說
覺得有解救乾肌上妝後,那種水分一直被底妝榨乾又榨乾的感覺
而且妝感也滿持久的,有達到我這乾肌人很想要的水亮妝!

 

以上

 

 

arrow
arrow

    Cia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