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3.JPG

剛從韓國回來,馬上要來推薦一下這次到首爾我們租用的WIFI機
因為這次去10天(4/1-4/10),算一算如果在台灣租分享器的話最便宜179*10天=1790元
如果多人一起攤的話其實還可以接受,但二人分的話也算是一筆費用!!!(畢竟10天的旅程吃住就一筆開銷,更何況韓國這麼好買XD)
爬了不少文章,原本計畫是到當地購買EGG SIM卡,換SIM卡的好處就是不需帶著一台機器趴趴走,也不用擔心分享器沒電
不過看到很多人的評價就有點怕怕的,上次去首爾就是因為突然沒網路,我們二個一整天都很慘...
後來看到很多版友推薦韓遊網的WIFI機,一天5元人民幣,換算租10天只要50人民幣
台幣三百都不到,如果在
仁川機場取機器不需要支付押金 (2016/11/1在租借就需要付押金,500人民幣)
而且網路上一致好評,想也不想我就默默下單了XD

我是在淘寶訂的,一開始我遇到的問題是下單後,要輸入基本資料,但電話格式一直錯誤,詢問客服也得不到結果
後來改用在韓遊網的官網預定,電話格式可以選擇台灣,但是...他付款方式只有支付寶,不能直接線上刷卡...冏
再回頭用淘寶,電話格式依舊無解,我就只好網路上隨機產生大陸電話號碼,送出後付款完成會收到確認信
客服也會再阿里旺旺傳訊息確認基本資料,
我就是這時候請客服幫我改電話號碼的
※領機器時提供電話查詢,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改成功
但我確實有領到機器唷! 找不到電話現場的服務人員也會跟你要名字查

這次趁著清明連假,請了4天假玩了10天!!! 連假滑FB跟IG大家都是出國文
還好我們有跟風,不然在台灣會嘔死XD
真的不能小看連假的人潮,我們搭韓亞航班,表訂是20:20到,Delay也是在預料之中
雖然沒有延遲太久,大概是21:00抵達的,人算不如天算,排出境海關人潮大爆炸!!!
人多就算了,偏偏韓國入境還要壓指紋拍照,光是排出關就等了一個半小時
Wifi窗口只營業到23點,通關完正好是11點整... 一出去就跟米亞分工合作,他領行李,我奔到B1看看wifi窗口是否還開著
那時候到B1看到每家店都是暗的,我心真的冷一半,照版友分享的路線走,看到燈還亮著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因為大家都等著領機器,所以有小排隊一下,職員也沒辦法準時下班(聽到他在抱怨XD),真的是好李加在

韓遊網WIFI仁川機場窗口 sejoong 怎麼走?

一領完行李直接往機場B1走,如果是要搭AREX的話就很順路唷!照著機場鐵路指標到B1就對了

IMG_7596.JPG

IMG_7592.JPG

到了大廳先認旅客服務中心

IMG_7594.JPG

面向旅客服務中心,右邊往AREX,左邊往韓遊網WIFI

IMG_7593.JPG

左轉拐進去還要走深一點點唷!到底就會看到紅白相間並排的招牌
左邊sejoong就是韓遊網WIFI服務窗口,大膽走進去就是了!

IMG_7600.JPG

IMG_7599.JPG

進去後工作人員會跟你要電話查詢預訂資料,櫃檯前面有個小版版要登記取件(姓名、護照號碼、登記電話),手續很簡單
工作人員會講中文,所以不用怕語言不通,確認預訂資料後就會給你一個束口袋

IMG_7597.JPG

IMG_7598.JPG

裡面有一台分享器跟充電插頭跟線,插頭是韓國用唷! 所以也不需要再自備轉接頭

IMG_7589.JPG

IMG_7615.JPG

上面按鍵是開關機鍵,常按五秒即可開關機
拿到機器後,工作人員會叫你按照櫃檯前方的說明書操作(簡單明瞭,一分鐘內就可以解決)

>>建議在台灣可以先下載好購輕鬆韓國app<<
雖然仁川機場有免費WIFI,但有時候人多會連失敗,而且下載app也跑得比較慢
先在台灣下載好,到現場就可以馬上使用囉

IMG_7610.JPG

IMG_7612.JPG

 

打開app後,點右上角的掃描QRcode,機器的背面有個條碼

IMG_7616.JPG

掃完後一直按安裝,就會自動連上去囉! 超級無敵簡單,連密碼都不用輸入(好像也沒給密碼XD)
※※有版友分享,可以直接跟工作人員要密碼連唷!沒有親身體驗過,不過可以跟客服確認看看※※
設定好就可以離開囉! 直奔機場鐵路到首爾市區啦!
這些照片都是最後一天搭飛機補拍的,不然晚上11點很多店家都是關的,暗摸摸

10天下來的使用心得!

吃到飽,不用擔心流量,在市區網路都非常順
除了有一天行程到加平郊區(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網路有稍微有點慢
沒有遇過斷訊或是連不上的情況,超級穩!

小缺點就是耗電快,如果是一直開著的話大約可以撐5小時,機子容易發燙(但都放在包包裡面,沒甚麼感覺)
建議還是需要帶行動電源唷!沒電就沒WIFI用了...

整體來說,大推!大推!大推! 用二百多元就可以無線上網10天,CP值應該超級爆表了!

 

韓遊網淘寶(點我)
韓遊網官網(點我)

 

 以上。

 

 


 

arrow
arrow

    Cia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