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69    

近期寬褲非常流行,朵莉也是從去年開始穿寬褲

從此就再也回不去了,每次看到喜歡的寬褲就想尖叫包回家!
不過我本身是又矮又有肉的身材
所以挑選一件適合的寬褲就非常重要(天生就不是衣架子


首先!因為我比較矮,154.5的身長,所以褲長我只會選七分或八分
如果我選九分,穿起來就會跟平常長褲一樣(標準的短腿,不管買什麼褲子都要捲褲管)
再來質量上一定是比較硬挺的材質,西裝布、厚棉硬挺的
比較可以修身也比較顯瘦,如果穿起來又貼又軟,這樣不但不能修飾,反而都把缺點暴露啦

 

  
我第一件寬褲是在A-SO-BI購入(去年冬天購入,已下架)
七分 褲管非常寬的寬褲[屬越來越傘狀] 如果腿不開開看起來像長裙

IMG_5456    

寬褲好處之一就是像穿裙子,但動作很大也不用怕會曝光
剛拿到這件我蠻困擾的,因為第一次穿 所以不知道怎麼配比較好
這種傘狀我比較建議可以搭短版上衣 或是把上衣紮進去


再來是這件黑色寬褲是在ABOVE Life購入,他們家的寬褲群很強大
已經列入我去士林夜市必逛的店家,常常在他們家買完我口袋就已經空了
但也是很滿足的回家~
IMG_5565  

這件是厚西裝布料的,很挺 這件搭襯衫或T-shirt都可以
因為比較基本款,所以百搭百搭!

  
除了基本素色,格紋的寬褲也粉特別~
Queen Shop格紋打摺九分寬褲

IMG_5479

這件在實體店面逛到的,有兩色,我是拿藍色M號
一看到我就拎著去櫃檯結帳,真的是沒再猶豫
這件格紋比較中性,薄款,但是硬挺的材質

再來這套是我最近的新歡中山領短版襯衫+牛仔寬褲(深藍)
IMG_5563    
ABOVE Life中山領短版襯衫
Queen Shop休閒鬆緊八分牛仔寬褲
這件寬褲是我在逛網拍的時後被燒到,因為不想等,直接殺到實體店面購入
要不是最近買衣服買的太過火,不然這款我真的很想包色...
好穿!好搭!好看! 一個禮拜大概會出現兩次 哈哈

熱騰騰,這禮拜才到貨的Joyce Shop八分點點寬褲(Joyce不等個一個月真的不會寄來
IMG_5567    

這件我去逛街或是網拍蠻多類似的,布料軟軟的,所以會貼屁屁
一定要搭個前短後長的衣服或是長版上衣前面扎進去遮住我的大屁屁
可是這件意外顯瘦耶! 應該是版型的關係,覺得看起來人比較窄



IMG_5460  

另外補充這件冬天買的ABOVE Life深灰寬褲,厚挺針織的布料,冬天我常常穿這件

不過天氣漸漸炎熱,它已經被我好好保存在衣櫃,等今年冬天可以再拿出來穿穿

一般穿寬褲我喜歡加襪子,配馬汀、平底鞋或是涼鞋都OK
感覺也比較有個性一點 嘿嘿

目前這幾件是朵莉衣櫃的寬褲群們,持續壯大中
每次看到寬褲就會忍不住,因為穿起來舒服,夏天穿,風還會從褲管灌進來 粉涼阿~

以上給喜歡穿寬褲或是想嘗試寬褲的人參考參考

 

以上



 來找我們玩
 文末FB連結.jpg

 

 

 

arrow
arrow

    Cia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