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02.png  

大家好 我是米亞!

我也來跟風了~先說一下這篇是勸敗文無誤XD

最近看到很多板友分享BOBBI BROWN這罐冬蟲夏草精華粉底

特地跟姐妹去靠櫃試試看

不試還好 一試驚為天人,以前沒有用過精華粉底啊,發現質地真的有差

櫃姐在幫我試妝的時,感覺比較水潤也很好推,上完妝後仔細比對發現比較透亮

櫃姐說因為添加了冬蟲夏草成分跟高保濕的精華萃取,除了可以打造透亮的底妝還可以修護肌膚

真的有像在用高級精華粉底液的感覺XD 所以購入後很想來大推一下

 

但是因為我皮膚換季時滿容易乾,這是使用一般粉底的照片

如果沒做足保濕就會很不好推

也因為不夠保濕鼻翼處較容易卡粉,遮瑕力相對較弱

於是每次上妝要先做足足足保濕+想辦法東遮西遮的~”~

所以底妝的粉感也相對比較重,往往過了中午就跟素顏沒兩樣 毛孔就跑出來say hello

image    

不過也是因為被板上生火所以靠櫃BB,才找到像命定底妝那樣的妝感(淚推~

底下開始分享~~~~

BOBBI BROWN的冬蟲夏草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SPF 40 PA+++

這罐是滴管式的設計,覺得看起來還滿高級的樣子

一般來說我是按壓一次,約1元硬幣的用量可以擦全臉

bb02.png  

先附上未上底妝前的素顏照

本身素顏膚況還可以也不會膚色不均 但粉刺、毛孔比較多 還有點黑眼圈

而且是混和性肌膚 夏天很油冬天很乾... (所以要找到適合的底妝真的很重要)

精華粉底一開始用量不用很多,可以依個人妝感來添加

使用方式我是直接點在臉上,再用指腹或粉底刷推開都可以,還滿好推的

bb03.jpg  

然後再用粉底刷掃開就上完底妝了~

我自己感覺上完比較輕透 粉感不會很重,還有 超級透亮!!!!!!!!!!!

像是沒有化妝 但是膚況看起來很無瑕耶!!!自然親膚又有光澤

那個光我自己也很驚訝 可以說是心機裸妝啊XD

bb04.png  

不過上完底之後 可以再看個人想呈現怎麼樣的妝感

我是會再壓一點點蜜粉在T字部位定妝

之後在上點彩妝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

bb05.jpg  

後記_

BOBBI BROWN這罐高保濕精華粉底液的持妝度真的很好

出門在外一整天 還是保有原本底妝透亮的感覺

補妝時我只有輕壓一點蜜粉 就跟白天剛化完妝的感覺差不多

bb06.jpg  

補上一張晚上回家的自拍照 底妝大致都還牢牢的沒有脫妝

膚況上還是維持滿服貼,不會有出油融妝的問題!

除了眼下有眼妝稍微影響之外,臉上的那個光還在!!!

只能說 BB這次出這罐精華粉底真的滿厲害的 晉升本人愛物之一!

arrow
arrow

    Cia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